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良平到霍邱县指导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者业务水平,6月19日下午,霍邱县司法局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良平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竞赛有6个代表队参加,18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赛场气氛既紧张又活泼,参赛选手们激情飞跃、沉着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比赛结束后,张良平向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对霍邱县司法局宣传社区矫正法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给予肯定,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反应能力、团队协作给予赞扬,对踊跃参与比赛的社区矫正对象给予鼓励。张良平指出,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的效果,有效地宣传了社区矫正法。下一步,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学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中,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学法力度上再加大,宣传范围上再扩大,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社区矫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