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市直文明单位第二考评验收组来市司法局开展检查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4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方率第十一届市直文明单位第二考评验收组相关人员到市司法局开展考评验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热情接待了陈方一行。市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方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2020年以来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PPT,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评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在文明单位创建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丰富传统节日活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重视家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创建工作措施,重点推动皋陶文化法治建设、江淮普法行、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等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已连续六届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连续两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为我市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司法行政机关应有的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