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依法行政工作暨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0日,舒城县依法行政工作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勇主持会议。县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2021年1至8月份全县行政应诉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政府决策、行政执法、行政监督等工作不断规范提升,依法行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依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依法行政在新时期、新阶段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推动依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依法决策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行政应诉能力。三要强化措施,着力构建更为完善的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体系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督察问效,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真正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推动全县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舒城县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