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宋店镇留城寺村开展走访慰问暨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安排部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9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帮扶村霍邱县宋店乡留城寺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暨义诊活动。

在留城寺村村部设立了义诊台,为到来的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同时,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所联系村脱贫户家中进行一次走访,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在中秋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发放85桶油和85袋米。

此次走访慰问暨义诊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干部同村民间的联系,加强了村民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丰富了医疗常识,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送健康。(市司法局驻留城寺村工作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