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刚副市长率队赴省司法厅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率队赴省司法厅对接工作,并与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进行座谈交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胡来龙、市司法局局长程刚及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郑刚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司法厅长期以来对六安司法行政工作的肯定与支持。郑刚表示,六安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加大对司法行政工作支持力度,按照省司法厅工作部署,把六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姜明对六安司法行政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六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表示感谢。姜明指出,下一步要坚持以依法治市为统领,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抓手,聚焦社会管理创新和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完善大调解机制,持续加强法律服务队伍建设,认真梳理、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全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双方还就法治政府建设、省属监狱选址等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