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办赴市司法局开展“两项评议”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08: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9月1日下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副主任安珺一行赴市司法局开展2021年度“万人评科长”和“社会评窗口”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文全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市委督办安珺副主任等一行对市司法局把落实“两项评议”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局今后做好“两项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安珺指出,要以“万人评科长”“社会评窗口”为抓手,坚持把评判权、监督权交给群众、交给服务对象,以外力驱动内力,促使科长和窗口单位从服务群众的具体事情上抓起,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推动机关服务效能的不断提升。

会上,调研组简要解读了2021年度“万人评科长”和“社会评窗口”活动实施方案,市司法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法治调研督察科科长陈浩,市司法局2021年度被评议对象、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李士伟分别汇报了市司法局窗口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工作开展情况。(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