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4: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1日晚,市长、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组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市领导束学龙、谢忠、孙学龙、王岚、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及全市行政应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依法行政领导组组成人员建议调整名单及六安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提升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对于出庭应诉未达到100%要求的行政机关要实行约谈。要完善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和政府败诉责任追究制度,推动各地各部门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政府工作的能力。(执法监督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