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9日上午,舒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张秀萍主持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作要点。

张秀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等各项工作,编制实施好法治舒城、法治社会、法治政府等规划方案,深入开展“八五”普法活动,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坚持维护公平正义,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需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中央、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走深走实,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舒城县委依法治县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