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督导舒城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4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到舒城县督导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李健一行先后来到县司法局、县公证处现场督导,并下沉走访城关司法所、舒茶司法所、百神庙司法所、杭埠司法所、千人桥司法所。

在督导中,李健一行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充分了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李健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务必严格对标对表,响应中央部署、回应群众期待,在教育整顿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二要谋划部署更科学,将学习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查漏补短、有效衔接,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有序开展;三要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齐推动,以为民服务宗旨和精湛业务技能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