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次发出“法治为民办实事”征集令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3: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实效,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继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发布“法治为民办实事”基础上,再次向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六安有关单位发出了《关于征集六安市2021年度“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广泛征集2021年度“法治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

《通知》明确要求,征集内容要聚焦社会关注的法治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贴近群众心声、符合法治要求,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各个环节,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食药安全、环境保护、矛盾联调、网络诈骗、农民工权益保护等方面,解决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项目要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任务目标明确,措施路径具体,能够在本年度内完成并产生切实法治效果。

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筛选、调研论证、综合审定等方式,最终确定2021年度六安市“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经报审后,向社会公布。(秘书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