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08: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文全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紧扣主题,制定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知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文全同志首先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陈文全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机关党委其他委员的批评和意见建议。自我批评反省深刻,勇于解剖,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批评他人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尤其是委员会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