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4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局领导程刚、胡林明、徐光明、张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参会同志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摆,并相互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深刻剖析问题,切实做到了正视问题、触及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程刚对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工作,增强工作的预判性和前瞻性;二要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单位的实际需求,切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科室业务知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四要注重方法,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统筹协调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