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直属单位和部分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大家对重组后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锐意进取、克难攻坚、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成效显著等方面高度认可,同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程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大家围绕主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激励着局领导班子更好地推进工作。会后,将逐项梳理,结合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得失,谋划思路,找准路径,充分消化吸收,落实到问题整改和工作部署上,围绕推进政府依法行政、夯实公共法律服务主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