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家本,党组成员束学龙、谢忠、孙军、郑刚、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强调,要全面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全部纳入法治轨道。叶露中要求,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崇尚法治、学习法律、敬畏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升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责,进一步厘清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的关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思路、重点任务,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绘好法治政府建设路线图、施工图,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秘书科,皖西日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