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关爱大病儿童 线上线下齐发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积极响应全市“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7月8日开始,市司法局志愿服务队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线上动员共参与。志愿服务队将本单位专属公益项目二维码广泛发至机关党建、律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等工作群,发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传递爱心,为大病儿童的康复和助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线下宣传同合作。为扩大本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7月10日下午,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结对共建社区人民新村开展专项公益项目宣传。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参与方式,获得大家积极响应。同时志愿者还利用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契机,开展普法宣传,动员社区党员参与公益活动,重燃患病儿童求生希望。目前助力公益活动仍在继续。(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