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良平、徐光明、陈文全出席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领导及政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刚在讲话时指出,各县区司法局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持续推进。一要积极争取政法委支持,整合政法单位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乡镇村干部等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群众满意度提升。二要组织基层司法所、公证处、法援中心、法律服务所等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法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等,开展法治宣传,加强宣传引导,提供法律服务。三要用好各类宣传载体资源,运用好微信公众号、村居法律服务微信群等,系统内干部职工要积极转发、推送普法、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宣传等稿件,扩大朋友圈,增强影响力,增进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会上,政治处主任陈文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措施成效,点出了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满意度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接着召开了座谈会,政工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满意度提升和政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局领导程刚、陈文全参加了座谈会。(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