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八五”普法规划专家论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8: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做好“八五”普法的整体谋划,科学有序推进普法工作,市司法局于9月1日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就《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草案送审稿)》进行论证。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倪安东、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副主任杜劭祥、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汤斌、市政府法律顾问王方宝应邀参加,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主持论证。

会上,起草人员详细介绍了“八五”普法规划的起草过程、编制思路、主要内容和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各位专家表示“八五”普法规划既体现了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也融入了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特色。同时,通过逐字逐句梳理,论证专家针对规划具体内容提出了专业的、有价值的修改建议,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规划如何做好上下衔接、突出六安特色和创新、兼顾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等作进一步研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根据专家论证意见建议,对“八五”普法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全市“八五”普法起好步、开好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