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二届“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7: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等六部门联合启动第二届“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有奖征集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征集作品类别分法治漫画、法治摄影、法治动漫和法治微视频四类,62个奖项、万元现金大奖等待角逐。

“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是我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法治文艺、传承皋陶法治文脉、打造地方特色法治文化的重要举措。2020年举办的首届“皋陶杯”赛事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单位、个人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2800余件,评选出优秀作品83件,主办方围绕赛事举办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和“皋陶杯”法治书画作品展、编印了“皋陶杯”优秀法治书画集、开展了优秀法治文化作品网络展播,在全市范围掀起了群众积极参与法治文化创作的热潮。我市将持续通过各类赛事和法治文化活动的举办,创作和推广一大批形式多样、富含法治元素、具有六安特色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使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中受到法治理念熏陶、增强法治文化认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