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工作者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传神颂党恩——六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法治书画展开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日,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法治书画展在六安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安徽省法治工作者书画协会六安创作中心和六安外国语学校联合举办。活动旨在以艺术展览的方式,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讴歌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和法治成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法治工作者的美好祝福。

此次书画展吸引了大批省市法治工作者的参与,也邀请了部分市领导、省市书画家协会成员参与,共展出优秀作品142幅。展出的作品主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格调高雅,以浓墨重彩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法治社会的美好景象,抒发作者们对党、对新时代、对法治的挚爱之情。

百年风华正茂,携手再谱新篇。这次书画展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法治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