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线上普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15: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目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依法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回应群众法律需求和疑问,5月24日,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程刚带领皋翔公证处、律师协会和普法科工作人员,走进市广播电台,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开展民法典及疫情防控普法宣传,节目同步通过视频方式直播。

活动中,程刚局长解读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规定,结合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介绍了民法典的颁布背景、意义,以及我市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相关做法。活动得到了广大听众和观众的热切响应,收到多个法律咨询,上线人员积极回应疫情中群众最关切的法律问题,结合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答疑释惑、说法明理,并公布多种法律咨询和预约受理渠道,持续服务市民法律需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法律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