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六安普法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六安市广泛发动,开启全方位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营造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0日起,六安火车站、汽车站、公共交通场所宣传屏持续播放国家安全普法视频和海报,高频次、高密度向乘客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每日覆盖乘客超25万人次。4月15日,市司法局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国家安全宣传短信10万条。4月14日、15日连续在主流媒体《皖西日报》和市、县电视台登载、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在市政府、政务中心等各办公区,普法展板、电子屏同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霍山县抓住山区采茶季时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茶园活动。普法宣传车开进茶山、茶市,法治小喇叭开讲,让大家知道国家安全离咱们并不遥远,普法志愿者向采茶、卖茶的茶农发放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单、面对面和茶农唠唠国家安全咱们必须知道的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