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八”维权月 巾帼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1: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营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环境,霍邱县妇联围绕“建设法治安徽 巾帼在行动”活动主题,持续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和妇联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讲解有关法律法规,普及维权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与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把维权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妇女群众手中,营造妇女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现场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获得广大妇女群众的赞许。

“三八”维权月期间,霍邱县、乡、村三级妇联将开展多种形式法律知识宣传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使关爱女性和法治宣传的观念深入人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