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趣味普法知识竞答 喜迎别样“女神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1: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辖区的女性朋友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裕安区财政局和青山乡分别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普法知识竞答题活动,喜迎别样“女神节”。

活动现场,主持人以提问抢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妇女合法权益保障的基本法律知识,大家参加抢答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普及的法律知识贴近女性同胞的现实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掌握法律常识的同时也受到了启发。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女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让他们感受节日带来喜悦和快乐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巾帼建功立业”的热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