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送新《行政处罚法》进机关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1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宣传,霍山县开展了送新《行政处罚法》进机关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在政府办事机构巡回摆放展板的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宣传新《行政处罚法》。宣传展板共十个版块,以《行政处罚法》十大亮点为重点内容,将行政处罚的概念、种类、设定权限、行刑衔接制度、“一事不再罚”原则以及行政处罚时效制度等进行了深入宣传,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通过送法律进机关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工作人员在上下班时间能够驻足观看学习新《行政处罚法》,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