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人荣膺安徽省“十大法治人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7: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法宣办、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安徽省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中,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副大队长高显才荣膺年度“十大法治人物”,霍邱县夏店镇砖佛寺村党支部书记、调委会主任金其华获“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颁奖典礼于12月4日20点30分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播出。

高显才同志坚守安徽疫情防控“西大门”——沪蓉高速公路皖鄂省界疫情防控检查点,金其华同志三十年来倾情奉献基层调解工作,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守护了群众安全、化解了基层纠纷,为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市注重挖掘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法治建设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通过“六安市十大法治人物”“六安市十佳普法宣讲员”等活动的评选和宣传,记录榜样人物的不懈努力和对公平正义的坚守,积极发挥他们在法治六安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