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行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9日上午,霍邱县对2017年以来县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监誓并讲话。

宣誓活动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宣誓人员面向国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宪法宣誓。

段贤柱在监誓后指出,宪法宣誓是一项法定制度,是一次心灵洗礼,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领导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希望全体人员要不忘誓言永葆忠诚、不折不扣依法行政、不负重托勤政为民、不越雷池坚守底线,切实把仪式感转化为工作的使命感,将铿锵誓言付诸于依宪执政、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砥砺初心、忠于职守、勤勉工作。(霍邱县法宣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