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朱潘杰,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七五”普法以来主要工作,提出了全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安排,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终期评估验收指标体系》的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

韩军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组织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决议,紧抓重点任务、重点内容、重点对象、重点活动,全市公民法治素养持续提升,社会发展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做好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是一件具体而又重要的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能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强化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开展好终期评估验收,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对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检查验收。(皖西日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支持会议


市司法局局长程刚对“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提出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