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民法典学习宣传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民法典指导工作的能力水平,6月19日,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六安市民法典学习宣传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到会听讲,市司法局局长、市法宣办主任程刚主持报告会。

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文强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讲解。

程刚强调,要把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与“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将民法典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内容。要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开展集中讲座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执法司法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民法典知识。要组织宣传力量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军营等广泛开展普法宣讲,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对民法典进行全方位解读,让广大群众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推动形成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各县区委分管领导,市直、中央省属驻六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法规科负责人,市、县区司法局局长及分管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