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司法局来我市参观考察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8: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1日-12日,黄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宝利率市、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健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法治广场、金安区新河法治文化公园、裕安区龙河法治文化公园、裕安区城南法治文化公园以及霍山县法治文化广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普法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等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对六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融入百姓生活,法治文化氛围浓、载体广的做法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六安的建设经验,高起点规划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拓展法治文化宣传方式,探索普法工作新思路。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健全市、县(区)、乡、村四级普法网络,共建成法治广场(公园)281个,村(居)法治宣传教育阵地1905个,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全市普法工作纵深推进、公民法治意识提升奠定了坚定基础。下一步,我市将深度挖掘地方特色法治文化内涵,结合群众生活实际,在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中融入更多互动性元素,不断增强群众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