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律师参加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1日,金安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召开。

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律师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到会指导并作警示报告,通报了典型案例。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戴克军围绕出台“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落实好“三个规定”结合案例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严肃性和必要性,筑牢信仰之基,保持政治清醒,端正思想态度,增强政治自觉,保持高压态势,激发内生动力;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突出组织推动,狠抓填报落实,强化日常监督,持续增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三要强化治建并举,进一步加强重点线索攻坚,加大顽瘴痼疾整治,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全体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受到了强烈的精神感召,进一步明确了纪法要求,坚定了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信心。与会人员表示,要弘扬奉献精神,守住纪法底线,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树立我区律师行业风清气正的新局面。(金安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