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共抗疫情,六安公证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3日,六安市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严密有序开展。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每一叶“瓜片”都在为“六地平安”而努力!

六安市市直2家公证处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党员公证人员先行,统一制定排班表,每天从早晨到凌晨连续开展志愿服务。目前2家公证处已派出45名志愿者,在小华山街道、东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三里桥街道社区等多个物业小区,参与第二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开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为封闭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用志愿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市直江淮公证处赴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捐赠慰问物资,现场慰问天盈星城小区驻点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一份绵薄的支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群众不间断。六安公证机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员佩戴口罩,对进出人员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清洁、通风,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为每一位群众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

另外,对于出行不便的当事人,公证处公证员主动上门服务,满足当事人的公证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