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我们是律师 更是“战疫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在六安市这场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防卫战中,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迅速行动,组织抗疫志愿服务队走上抗疫第一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以实际行动担当起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19日,在得知六安市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小区封闭、急需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服务的紧急情况后,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立即响应号召,寻求所党支部提出倡议,律所党员律师、年轻律师踊跃报名,由律所合伙人、中共党员祝林同志任组长,邓忠正、梁贤飞、张文洋为组员,成立寻求所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在协调好各自工作安排后,于当日下午投入战疫工作。

志愿律师们冒雨早早来到裕安区金马社区,在接受统一培训后,被有序安排到各自的志愿服务点,在该社区辖区封闭楼栋维持秩序,宣传疫情政策,劝导小区进出人员服从抗疫规定,为封闭楼栋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供应等方面服务。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法律服务工作中,我们是专业的律师;疫情来临时,我们是坚定的“抗疫人”。寻求所在防控疫情的战役中,不忘初心、不惧艰难、不畏辛苦,勇担社会责任,体现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律师的使命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