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徽楚淮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履行法律援助义务,服务民生。范某某因在安徽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所承建的项目处工作时受伤,但是该公司拒不承认与范某某之间存在劳动关系,故而拒绝赔偿其相关损失。范某某多次与其商讨无门,后安徽楚淮律师事务所律师受裕安区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并通过仲裁程序为范某某与该公司认定了劳动关系,及时对该案件进行了回访,持续关注跟踪案件情况,切实解决了范某某的遇到困难。

此外,安徽楚淮律师事务所还办理了多起帮助农民工朋友追索劳动报酬的案件。例如,方某某是一名农民工,其接受杨某某的雇佣,到杨某某承包的工地处从事木工工作,但杨某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拒不向方某某支付劳务工资,方某某向其多次追讨未果后申请法律援助。安徽楚淮律师事务所律师接受裕安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为其通过法律途径起诉解决,最终由法院出具生效判决书判令杨某某偿还方某某应得劳务工资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