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针对振华蓝泊湾长期存在的“办证难”问题,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律所于2021年4月1日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所律师发扬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出新目标,寻找新思路,补充新力量。在裕安区“难办证”领导小组的支持下我所党员及年轻律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秉持“五加二、白加黑”攻坚理念,连续加班统计196户业主信息,在政府集中受理的有限时间段内快速、合规完成116户业主的房产证办理任务,收到部分业主及政府对接部门的好评和认可。

截至目前,寻求所通过办证微信群聊沟通和实地解疑答惑等方式切实回应办证群众关切,律所工作人员面对工作对象反映的诸多问,通过耐心劝导、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个环节的工作,紧盯相关部门尽量压缩流程时间,工作成果得到业主的普遍认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