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六安市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2: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7日下午,六安市召开律师行业党委(扩大)会,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良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律师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和律师违法违规执业两个方面的问题,统筹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严从实。要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自查核查为根本,坚决清除顽瘴痼疾;以集中整治为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总结提升为抓手,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关于做好律师执业惩戒与党纪处分相衔接工作的意见》《六安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六安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教育所思所感,结合工作实际研讨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