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司法局、叶集区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示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转化,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6日上午,六安市司法局、叶集区司法局结合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叶集区三元镇开展“送法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市司法局向三元镇捐赠现金10000元、赠送价值6000元的宪法、民法典、党章党规和农村实用法律书籍。活动现场,市、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人员、普法工作者积极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普法书籍、手册、宣传单,叶集区司法局向群众赠送了3000余件雨伞、茶杯、纸巾、购物袋等法治宣传品。在三元社区法治长廊,摄影家为党员群众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志愿服务。活动设置了党章党规和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志愿者与群众的现场互动问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主办方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演出的《心明眼亮别上当》《疫路同行》《网红队长》等法治节目深受群众喜爱。

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将紧紧围绕普法为民、法治惠民宗旨,持续扩大“法律六进”活动的覆盖面,丰富法治宣传形式和内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传递法治精神、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