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法律援助,保障妇女权益

金安区律师积极参与“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7: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1年3月8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区妇联、区司法局组织法援律师、专职律师在六安市万达广场开展主题为“牵手法律援助,保障妇女权益”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摆设宣传展板10余块、设立法律咨询2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等形式,旨在普及妇女常见法律知识,维护女性的合法权益。《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在强调男女平等的法律地位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加强了对妇女权益的特殊保护,为妇女权益的保障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法律基础。活动中,律师们对于大家较为关注的“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债务的判定”“男女平等”的权利体现等,进行详细解答,有效提升了女性同胞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金安区律协联络组供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