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司法局来我市调研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5日上午,淮北市政府办副主任马万山、淮北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光辉以及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同志一行5人来六安市交流考察行政复议与应诉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六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光明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实地参观了行政复议申请接待室、听证室、调解室、审理室、阅卷室、档案室等功能区,重点了解行政复议信息化建设,特别是行政复议“智慧听证”系统、语言实时转化软件的配置和使用情况等。

     座谈会上,就六安市行政复议总体情况、行政复议监督作用发挥以及推动行政应诉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矛盾化解联动机制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进六安市博物馆,感受皋陶法治文化以及六安的红色传统,加深了对六安的了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