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六安市律协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市律协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协会班子成员每到一处,亲切询问退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发展业余爱好,丰富晚年生活。各位退休老领导对协会的慰问和组织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23日上午,市律协在会议室举办迎春茶话会,邀请老领导们欢聚一堂,第一届六安市律师协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林明、李健出席活动。会长李国圣首先代表第三届律协向老领导们表达了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并汇报了市律协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市律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茶话会上,市律协退休干部纷纷发言,对市三届律协及我市律师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回顾了几十年来律师行业的改革变迁,畅谈自己过往的律协生涯,表达了对律师行业向上向好发展的殷切希望。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充分肯定了市三届律协班子成员任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经验、智慧、影响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对市律协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强调市律协要积极发挥行业党委政治引领作用,继续做好为会员服务和律师行业改革发展工作,砥砺前行,努力使全市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治六安做出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