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司法局开展律师事务所暨基层法律服务所年终考核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队伍管理工作,全面了解总结2020年度我区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任务。1月18日至20日,对全区12家律师事务所及6个党支部和2家基层法律服务所进行了年终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各单位汇报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别对律师党建、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法律援助、所务管理、信息化运用、档案管理、执业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大部分单位能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完成有声有色,但也存在少数单位从党建到所务管理等工作开展的较差,没有按上级有关要求完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给予批评指正,责令立行立改。

此次检查,有力地促进我区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掌握了解存在不足之处,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努力方向。  (金安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