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召开第四批挂职民警延伸监管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第二批监狱民警延伸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蜀山监狱政治处副主任李萍、淝河监狱政治处副主任刘红,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月星副厅长在2021年度监狱戒毒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各监狱民警汇报了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识和工作打算,各县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挂职民警的生活和工作保障情况,会议还讨论社区矫正台账工作档案执行档案等工作情况。

张良平对蜀山监狱淝河监狱给予六安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挂职民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去年各位挂职民警的优异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双向联系,统一思想认识,共同落实好司法部、省司法厅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部署。要求各县区司法局细化工作措施,充分保障民警工作生活需求,挂职民警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加强相互学习,切实提高延伸监管活动实效。同时要求各县区要加快推进社区矫正机构设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