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律协在全省律师行业宣传联络工作中再获殊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律师协会在黄山市歙县举办全省律师行业宣传工作暨律师协会秘书处能力建设培训班。六安市律协秘书长蔡强与秘书处、律协联络组、律师事务所信息联络员计4人参加培训。

省律协副会长韦东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新时期律师行业宣传舆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做到三个“坚持”,把稳宣传舆论工作的发展航向,守住红线,抓住主线,坚守阵线;二要推进三项“工作”,构建完备的宣传舆论工作体系,要明晰责任,归口管理,要建章立制,规范宣传,要上下通达,齐抓共管;三要提升三种“能力”,要提升新闻业务的能力,提升驾驭新媒体的能力,提升协调宣传的能力,为宣传舆论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班上,省律协对在2020年全省律师行业宣传联络工作方面表现优异的六安市律师协会等5家优秀集体和舒城县信息联络员蔡华等5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政治与法律教研部主任安群、新安晚报摄影部主任项春雷、安徽新安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卞世鹏、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周良金、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戏曲频率副总监文化汪源分别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手机短视频策划制作解析》《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文化自信中的音乐力量》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与会人员就如何讲好安徽律师公益故事举行座谈会。大家围绕宣传舆论工作开展的方式与渠道、安徽律师公益人物和典型事迹的挖掘与宣传,踊跃发言,为做好安徽律师公益宣传的大文章集思广益。

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拓展训练,通过一系列团队素质项目,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