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委宣传部部长调研金安区律师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副部长袁中跃一行到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敏实地查看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和党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就做深做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律所党支部书记尤良旺及党建指导员阳明分别就律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和党员先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民法典》公益宣传等做法。区司法局局长戴克军简要介绍了律师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建设情况,对区委宣传部来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最后,张敏对安徽英锐律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所建,在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及获得全国、全省的先进荣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党员律师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律师行业先进群体看齐,于细微处彰显正义,于平凡处温暖人心,成为沟通群众的桥梁、社会和谐的稳定器。他强调,区司法局党组、党总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律师所党支部发挥统筹引领作用,利用律师专业优势,为金安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作出新的成绩。(金安区司法局供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