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互联网时代律师业务领域热点问题专题讲座暨案例分享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2: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律协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诉讼与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六安市律协非诉专业委员会在我市联合举办了互联网时代律师业务领域热点问题专题讲座暨案例分享会,来自全省近70名律师参加了专题讲座和活动。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于海波法官围绕《民法典》“第七编 侵权责任第五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作了《交通事故侵权案件审理思路》的专题讲座。紧接着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市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李世兵结合短视频与扩展律师业务进行了《短视频时代如何打造个人IP》的专题讲解。

案例分享会分享了有关产品责任的实务案例,对委员们分享的实务案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暨案例分享会对律师业务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全省律师行业的发展探索提供了交流平台,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了全省律师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全省特别是我市律师办理同类案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