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旺德一行赴六安调研三年攻坚任务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0: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10-11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旺德、省律协副秘书长陈立权、省律协办公室主任贾明桂一行赴六安市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攻坚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六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良平,市律师协会、霍邱县司法局、金安区司法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抽取了安徽大鸣律师事务所、安徽霍达律师事务所、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和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评估。调研组听取市律师行业党委、霍邱县司法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党建文化阵地和党建工作台账后,与市、县区司法局、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六安市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很用心,党建引领律师事业发展很有成效。希望进一步提炼固化好的做法,围绕正确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政治意义、正确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内涵要求、正确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继续深入探索,推动全市律师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调研组强调,律师是法治队伍的一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律师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弘扬正能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在完成全覆盖全规范的基础上,实现全统领,推动律师事业持续良好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