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加快推进全市社区矫正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12月11日,六安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良平主持并讲话,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市社区矫正支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县区2020年度社区矫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社区矫正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社区矫正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各县区要对照年度工作部署和上级要求,加快推进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设立和社区矫正机构的设置,年底前必须完成社区矫正对象技能培训,深入扎实开展减刑假释和暂予监外执行类社区矫正对象专项清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完善,确保专项活动抓实抓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