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法律援助“摆摊”宣传效果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7: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你们这是在宣传什么”?“大姐您好,我们是法律援助宣传志愿者,如您的家人或朋友因追索劳动报酬而犯愁时,可以申请法律援助,这是我们的宣传资料和联系卡,请您收好”,这是法律援助宣传员与群众的现场对话。

为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切实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送到群众手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6月17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城区未名广场开展了“摆摊”宣传活动。

活动中,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受案范围及条件,涉及农民工、残疾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权益的法律规定,向群众送发了《农民工的权利保护》、《残疾人的社会福利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便民联系卡及部分小礼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了部分群众的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有部分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法律援助志愿者参加,起到了很好地示范作用和宣传效果。(叶集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