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司法局开展“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7: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区司法局局长张国秀带队,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创城队先后到位于中央城小区的沿街商铺、地下室出入口等地,对业主集中投诉的少数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环境卫生大清理。炎热的酷暑依然不减大家的创城激情,大家干劲十足,通过铲除小广告、整理乱停的车辆等,用实际行动倡导群众提高文明意识,进一步带动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知晓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党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彰显了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创城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司法局党支部将以“党员固定活动日”和“志愿者活动”为载体,形成支部创城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叶集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