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0: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党员大会,自觉过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学习安排以及“七一”表彰对象推荐情况,代表党组织对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捐款的用途,开展回访征求意见工作,并对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工作作出安排,组织全体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1名。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近期党员自学内容。同时结合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邀请金安区消防大队参谋以讲解结合演练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应急培训课,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