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08: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以“坚持以案为戒,提升纪法意识,以优良作风扛起责任担当”为题,从“以案为戒,提升纪法意识”“以案为镜,校准人生航向”“以案促改,提升工作质效”三个方面做党课辅导报告,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等人的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拧紧思想“总阀门”;要勤于学习,争当法纪“明白人”;要净化“圈子”,自觉抵制“负能量”;要严以用权,认真做好“服务员”。

程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守规矩。司法行政机关是政治机关、纪律部队,要突出“两个维护”这个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确保各项方针、政策在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认清形势,讲廉洁守底线。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算好六笔帐,不踩踏纪律的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管好下属,带好队伍。三要强化措施,讲履职敢担当。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优良的作风扛起责任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